赤默

赤纱斜阳雨霖铃 默然风语葬花吟

没有逻辑是常识_(:з)∠)_
本来想发说说结果越写越多
就剪来这里了
也好说说三次元太多怕被烧烧烧233
泪点太低又被自己写哭系列

-----------------
啊开学季空间各种刷异地恋的2333
姐姐我是要异国的人呀2333333
_(:з)∠)_晚上跟“过来人”(假装)聊了很多
感触说不上
就是真的感谢的
感觉自己看清了也看开了好多
如果以后遇到什么
我会把这一段对话拿出来好好看一遍

说起来
我们还有那么长那么难的路要走
我现在就想着
尽人事听天命就好
这几天好像做梦一样
然而后天你又要走了
不愧是我的宇宙无敌脑洞小剧场
大半夜的内心戏演的一发分别大戏
搞得自己煞笔一样哭哭哭2333(并没有)

我想等我安定下来
至少还要六七年
这六七年我们能见几面
能在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算
还是挺害怕的
在异地之前不觉得异地有多辛苦
现在自己经历了
终于知道什么叫异地恋233

然后
这些时间
感谢你总是包容我的任性
包容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无理取闹
不过我们之间
除了异地还有那么多现实问题摆在面前
双方压力应该都挺大的吧
反正我是

怎么说呢
你总是承诺 总是说会努力
但是你还不是依旧这样
陪我打游戏的时候其实挺开心的
可是如果哪天听到你说去看书没空陪我
想打你归想打你
还是会很开心的
(并不敢用欣慰这个词感觉我好老233)
说实话不太看得到希望
承诺的话谁都会说
不知道为什么特么还是会愿意相信你
也许是我们还年轻
还有青春去挥霍
还有时间不去那么担心未来
也许女方总是会在这方面想多
最近总是想
七年之后我回国
你就能来娶我多好(做梦😂快够)

说起来原来以为我也是个打游戏的妹子
并不太在意男票打游戏不理我啥的
不过只有一台电脑的时候看你玩还是会想烦死你
并不知道是因为你不理我还是我也想玩😂😂

啊然后是碎碎念
你回去之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啦
还是学生的时候这也做不到的话
让我怎么对你有信心啊😂
然后要好好吃早饭
戒夜宵戒熬夜
多吃蔬菜水果
水果也不要总吃含糖那么高的啦
多出去走走多运动别总是宅在家里
虽然这点我也做不到233
好好收拾收拾自己啦
形象啊喂形象233
这样哪天我不要你了你还能找到妹子呀
或者你就有资本不要我啦!233(够)
要是你不要我了你却找不到更好的妹子
我会笑死哒!
2333
简直觉得自己是个中年妇女

你说以后我们的儿子肯定嫌弃我啰嗦

你敢嫌弃一个试试233
分分钟打死你

不说了我去找餐巾纸😂

如果我们有以后。





晚安
2015.9.10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