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默

赤纱斜阳雨霖铃 默然风语葬花吟

说实话最近真的很迷茫
学习考试感情游戏
平时缺乏紧张感 一想到却又心焦到绞痛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感觉生活在一点一点偏离正规
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同学们快要高考
alevel还有最后一个月要奋斗
其实真的挺慌的
再想想之后九月份
不免更慌了起来
我似乎只是一直在逃避
逃到不能再逃的时候再抬起头面对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面对
所能期待的只有考完试之后的两个月
找各种伙伴玩
找男票
找男票的猫
也在无数遍想象着一个人溜出去的脑内小剧场
期待着这一天赶紧来临

说到男票
心有千千结
我不知道我越来越迷茫
虽然他的日记都写着多爱我
但是说实话我并感受不到
仿佛提前进入了平淡期
我竟然不知道怎么样去把握这个尺度
也许做朋友的时候
没得到的时候
我们能聊的很开心
能感觉到互相吸引
现在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敷衍的笑
昨天提了我有心结
但也并不想现在说
毕竟我真的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一点点事情真的就会让我想太多
也是一个说话的时候偶尔忘记考虑分寸的人
我决定要尝试改变
当然于他 也有许多我需要时间来确认的东西

也是
感觉现在能有的最强烈的感情
也就是好感而已
之前多么强烈的雀跃
静下来想想也许并没有多么深的感情
也许是因为那个心结
也许是我们都是控制欲很强的人
也许我们更适合做朋友
谁知道呢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但是哪有那么简单
有的时候想想是不是以前更快乐更自在
有时候也想就这样将就下去逃避现实
今天退了大门派
回到了原来的小窝
实在没有动力和精力混入一个新的圈子
也不习惯默默
还是安安静静的聊天窗口更有安全感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好吧
明天开始真的要好好准备考试了
加油吧
2016.6.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