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默

赤纱斜阳雨霖铃 默然风语葬花吟

嗯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故事了
529正式分手
分手那天 翻了之前的故事
感触颇深
完了之后 我录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觉得已经是诠释我们的极致了
直到他录了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
我也记不清了
或许没有感情是在一个半月前那次提的分手
再到19 21 最后是29
好歹我们也走过了一周年
哈哈哈

可是谁有没有爱过不是一场七情上面的雄辩
你说你感觉不到
我说你不爱我
无所谓孰是孰非
我们只是不懂怎么去爱
只是太自私

匆匆那年我们一时仓忙撂下难以承受的诺言
曾经我们都想过要走很远
谁也不知道会在哪一天突然就说了再见
把彼此从未来里赶了出去
重新颠覆之前以为的剧本

只能等别人兑现
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我们也都有了新的剧本
从此谁都不打扰谁的生活
是我最后的温柔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是否还能红着眼
我也不知道我们以后会不会再见
但我想等时间冲淡了一切
没有谁会红着眼吧
谁知道呢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
说到底还是时间这个良药
我不知道多久能治愈
可是不冰释前嫌又从何开始

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
是啊谁甘心呢
即使是不用的玩具丢弃了也会舍不得
或许就是不甘心我们才重复了太多再见
或许就是不甘心再见才会红着眼

我们要互相亏欠要不然凭何怀缅
说实话
我一有点恨你
你欠我好多好多
我不会忘记

感觉恋爱之后莫名懂了好多情歌
曾经模模糊糊的代入感
如今的确是实实在在的
很佩服音乐人
把每个人都故事写成歌
所以我们放下防备
所以我们没有熬过考验
所以我们再也不见
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讲道理
我不知道分手这么坚决
是不是因为现任
如果不是他的打扰
我应该会等到出国了感情淡了
再提分手
我觉得我欠的很多
可我被欠的也很多
知道前天我还觉得我没有对不起谁
静下来想想 也许我谁都亏欠

前几天一直觉得现任是理想型
而且每时每刻都觉得I must be crazy
但也就是这两天
确确实实感觉有些累
不知道哪来的累
有时候觉得我跟现任的关系就像前任跟我
只不过角色互换
仿佛是我有些患得患失
又不知今天突然觉得
好像
真的好像
长相 唱歌的习惯 甚至说了一模一样的话
当然也有很多不同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
自从爱上了你
以后爱上的每一个人都像你
我也不知道
只是莫名的惊恐罢了

那么很晚了
就这样吧
六一快乐
就这样先慢慢走下去吧
晚安

评论